Sunday, July 13, 2014

14/7/14

好久都没update一下这个部落格了!
原因是之前电脑不知怎么的就这样,中文都不能够打。(我猜想应该是因为中毒了)
现在弄好了,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来更新一下!

话说,已经在家里,超过半年了。
这半年,毫无目标。工作的生活千篇一律。

朋友说,想尽快结束这种生活。可是,我的心情简直就是超级矛盾的。
我何尝不想尽快解决掉这种生活,可是我害怕。
害怕改变,真的无比害怕。我想简直就是已经到了一个境界。
可是,能够怎么样呢?生活还是要过。

朋友说,害怕也无济于事啊。这个,我何尝不知道呢?
所以,我开始停止去和人家倾诉这个问题..
可是在一些情况还是会很“顺势”地就提了提。
就是因为“不知道”,所以才会产生“恐惧感”。

朋友说,你这种情况每个人都会有啦,别那么担!
可是我觉得我这种超级慢热的人,不担心还真的是假呢!
可以说我杞人忧天,可是这种“害怕”又不是我能够控制的啦!!
我这种人就是需要去被锻炼锻炼对吗?哈哈哈..

朋友说,你这种给人家看起来就是活泼活泼,可爱可爱,很容易的啦!
可是你却没有看出其实我超级超级超级被动啦!
我可以和你很亲近,可是踏出第一步的人绝对不会是我。
被动得自己都觉得有些无奈。
我就是典型的那个,
”只要你愿意踏出第一步,我愿意完成剩下的九十九步...!”
拜托让我遇到那些都很主动的人吧!(超级没有出息,不切实际的想法)

越来越大,就发现自己越来越胆小。
以前会觉得认识新的朋友会很开心。
认为好像自己有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,结交更多的朋友又没有什么不好。
可是,长大了,却发现,自己怎么越来越胆小。
甚至好像把自己的心门都关了起来。
那一天,和一个朋友去参观他的校园。
然后,他遇到了自己的朋友,大家便一起聊了起来。
当然,我仅当那一位聆听者。
在那仅仅的十分钟,我浑身不自在,很不自在,甚至有些想要反胃的感觉。
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。
这又在让我对要去一个新的环境,不免为自己感到担心啊!

可是,
日子还是要过。

14/7/14   12:22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